除此之外,余晖还发现这座城市的秩序也不错,在农田里耕种的人,虽然看上去有些营养不良,但是却没有达到骨瘦如柴的地步,也就是说这座城市的普通人虽然依旧还挣扎在温饱线上,但起码不会饿死人,而这些耕种之人应该属于这座城市居民中的最底层。
还有就是防御,应该是外松内紧的防御模式,四个城门基本上算是进出自由,也没有专人排查,这给余晖后续进入城市减少了不少的麻烦,同时余晖还发现这座城市的机械化不错,四个城门都有机动车驶进驶出,同时天上也时不时的出现直升飞机等空中单位,整体上来说,如果不算上自己的庇护所空间,这座城市的整体实力比起国内的一些中小型聚居区并不差。
在观察了好一会儿后,余晖决定进入到城市中,一是想要找找看表妹一家在不在这座城市里,二是了解一下这座城市的新人类为什么数量会那么少,仅仅只有几十人?
随意找了一个城门,余晖从路边的树林来到了大路上,顺着大路向城门处移动,刚走没几步,身后就传来了喇叭声,余晖回头一看,一支看上去有些破烂的车队正从远处驶来,一路上喇叭声不断,将一些走在大路中间的人吓得连忙向路边转移,不过余晖一直很遵守交通规则的(虽然在这个时期,交通规则想不想遵守都没关系了),所以就算大路上没车的时候,他还是习惯性的走在路边,所以并不需要特意去躲避,很快这支车队就从余晖的身边飞驰而过,车队路过时,余晖闻到了浓重的血腥味,同时也瞥见车斗中鲜血淋漓的变异兽的尸体,看来这支车队是一支狩猎队。
车队有大概十多辆车,每辆车都是小型货车且经过了改造,基本改造得和装甲车差不多了,不过这支车队的武器并不算十分先进,大多数使用的还是末世前的热武器,只有很少的热武器是用生命晶石启动的新式热武器,看来新式武器在这座城市也属于管控物资。
很快,余晖就来到了城门口,由于出入自由,所以余晖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进入到城市中,城市内部应该是由一个小镇改建而成的,虽然没有什么高楼林立,但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