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玛卡巴卡,阿卡哇卡,米卡玛卡,呣。”
    “玛卡巴卡,阿巴雅卡...”
    手机铃声响起,躺在被窝里cos茧蛹的林余抓抓脸,睡眼迷蒙的拿起电话接了起来。
    “喂?”
    “你现在在哪儿?”
    听着耳边响起的独特清冷嗓音,林余瞬间就知道这个电话是谁打过来的了。
    “在家。”
    “你有什么事吗?”
    林余在小床上翻了个身,又挠了挠屁股问道。
    “我现在心情不好。”
    “你出来陪陪我。”
    心情不好?
    林余还未完全启动的脑袋上缓缓冒出三个问号。
    她心情不好为什么要这么大费周章?
    自己骂她两句不就行了?
    酝酿了会儿,林余最终还是把那些脏话咽回了肚子里。
    出去走走也挺好。
    这几天复习复的脑瓜子都疼,出去散散心,顺道坑她两顿大餐倒也是挺不错的。
    “可以啊。”
    “你现在在哪儿?”
    “是我去找你还是你来找我?”
    手机的另一端沉默了一会儿,似乎是没想到林余能这么痛快的答应下来,片刻后,清墨带着些许欣喜的声音响起:
    “我去找你就行。”
    “你半个小时后在楼下等我就好。”
    “ok。”
    挂断电话,林余看了眼时间,早上八点半,按照清墨的说法,她还有半个小时才能来。
    嗯。
    再睡一觉是肯定来不及了。
    那就稍稍的闭会眼吧。
    这样想着,林余缓缓合上沉重的眼皮...
    ...
    打开跑车的蝴蝶车门,林余弯腰坐进去,关上车门后,他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根本不敢看向一旁的清墨。
    过了一会儿,见跑车还没有启动,林余才弱弱的说道:
    “不好意思哈,一不小心又睡过去了,手机还没电了,没听到你的电话。”
    林余道完歉后,清墨那边依旧没有任何的声音和动作,林余好奇的扭头看向她,这才发现她冷眸中的埋怨和不满。
    林余一瞬间就明白了过来。
    瞪她一眼,林余的胆气焉的就足了起来,凶巴巴的骂道:
    “看什么?”
    “给你脸了是不是?”
    “让你多等老子两个小时你还有脾气了?”
    “别TM那么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