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肚子里的孩子时,她才考虑都没考虑就答应了下来。
    因为这就算没有太后的授意,她也没有想过让原主平安把孩子生下来,打算想办法在原主生孩子时,让原主一尸两命。
    所以原主应该要感谢太后和皇上才是,不然她就不会仅仅只是流产而已,而是会连命都保不住的。
    原主当时就直接吐血晕了过去,后来醒过来时也没了活下去的念头,当天夜里就一条白绫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如果说原主最恨谁,那自然是皇上,成嫔那个害死她孩子的凶手,原主甚至都没那么恨。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