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哥哥,你能不能顾及一下嫂子的感受?”
    “什么意思?”
    “你跟王艳姐……”
    “香儿,你别瞎说,我跟王艳没什么。”
    “哥哥,我不是三岁小孩了,王艳姐眼里全是你,你把她留在家里,要是让嫂子知道怎么办?”
    “香儿,很多事你不了解,我跟方晓凤没有结婚,严格上来说还不是你嫂子。”
    “哥哥,你这是在玩火呀,脚踏几只船。”
    “别瞎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曾经有负于王艳,现在留她在这里,也算是一种补偿,以后你就会懂了。”
    突然手机响了,文娟打来的。
    “喂,小武!”
    “文姐,怎么了?”
    “小武,欢儿有点发烧,还拉肚子,我想带他去医院,你能来一趟吗?”
    “好,那你等我,我马上过来!”
    “香儿,我有点急事出去一趟。你没事早点睡觉吧。”
    “哦,哥哥,那你晚上还回吗?”
    “不一定!”
    马武返回王艳房间。
    “艳子,我有点急事要去处理一下,先走了。”
    “哦!慢点开车。”
    “嗯!”
    马武来到文娟家。
    “文姐,怎么了?”
    “这孩子突然上吐下泻,还发烧,本以为吃点药就能好,哪知越来越严重了。”
    马武道:“欢儿,你是不是吃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啦?”
    “干爸,我不该吃冰激凌,还吃了烧烤。”
    “晕,这大冬天的你吃什么冰激凌嘛。”
    “走,干爸带你去医院。”
    “文姐,给欢儿带件厚一点的衣服,等下挂点滴,可能有点冷。”
    “嗯!”
    “上车走吧,去医院!”
    “哦,文姐,去哪家医院?”
    “小武,小医院我不放心,这里离第二人民医院最近,去那里吧,那是三甲大医院。”
    “好!”
    马武开车。
    不一会就到了医院急诊科,
    大晚上的,前前后后忙了半小时,
    “小武,医生判断是急性肠胃炎,并且伴随着感冒,具体要抽血检查,等下才出结果。”
    马武道:“要不要住院?”
    “医生说不用,要挂点滴,大概要挂两三天。”
    “那就打针吧,我陪着你们,既然医生说不用住院,那说明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