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普遍不是很高,偶尔能见到几个三层的建筑。
但这些建筑外面挂着的牌子倒是蛮能唬人的,看上去都是某某公司。
饭店也有,能招待客人,但档次不够,只能满足一般的聚会或宴请,稍微想要上点档次,就要过江找另外的大饭店。
过来的话……可能要先亏几年……但没关系,做生意嘛,哪有稳赚的?想要稳赚,把钞票存银行好了呀。
算了一下时间,邹经理觉得来得及……建一个饭店的大楼好了呀,以后这里的小公司再有高端宴请,红枫叶就可以是就近的首选了。
建大楼好像也要点时间……没关系,回去和何峰商量商量,再和小沈问问,看他要不要投一点钞票。
地方嘛,她倒是挑中了,但能不能拿下来两说,这个也要商量。
逛了一天,腿脚都酸了,她带着一包零食回去了;这不是什么好福利,但出来逛一圈,总要给员工们带点什么。
“哎哎哎,招待完客人再吃呀,又少不了你们的……留一些给后厨,不要都分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