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招娣惨白着脸看向吴毅,眼里蓄着泪水。
    要不是吴毅冲过来,刚才那一巴掌会结结实实的打在她的脸上。
    “好了,都散了吧。热闹都看完了。”
    吴家顺没好气的瞪了周围的人一眼。
    还是太闲了。
    大队托苏梨的福买来一台拖拉机,倒是把这些人给解放出来了。
    他昨天结婚,今天想休息一天陪陪媳妇,没想到全大队的人跑到李家门口看热闹来了。
    别怪他生气,有几个明显就是刚从地里跑回来的,衣服上还带着地里新翻得泥土呢!
    这些人不要工分了?还想不想吃饱饭?
    众人听到吴家顺的话,顺顺溜溜地走回家去了。
    托苏知青的福,今年的春耕都不用一锨一犁的挖了,有拖拉机呢!
    那机器一下地,轰隆隆几分钟,比他们一天耕的地还要多。
    现在不说他们红星大队了,就是邻近的大队也眼热的很。
    吴家顺看着吴毅已经肿起来的脸,心里又疼又气。
    “快回家,让你刘姨煮几个鸡蛋给你好好滚滚。”
    这小子,再有几天就要去京都上学了,临走却弄了这么一出,这要是让安林知道,可不得心疼坏了。
    “招娣,你看我虽然挨打了,但回去后还有鸡蛋吃,是不是坏事也变成好事了?”
    吴毅凑到招娣的面前嘀嘀咕咕地说道。
    苏梨:“……”
    也不知道这家伙的脑子怎么长得。
    难道聪明人地脑回路都是这么清奇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