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余令走了,走的时候甚至有些迫不及待。
    余令是走了,城中的各种帮各种派却莫名其妙的打了起来。
    在他人的带头下,积怨已久的仇恨得到宣泄。
    “都是从娘肚子里钻出来的,凭什么你生来就高贵!”
    苏堤状若猛虎,手中弯刀舞的飞起,所过之处叮当作响。
    别看只是一个个小帮派的势力之争,每个人装备却是齐全。
    自制的盾牌,自制的长矛,和劣质的铁片弯刀……
    “是啊,刘州老大说得对,都是从娘肚子里钻出来的,凭什么你生来就高贵,都是一个身子跟着脑袋,干他娘的……”
    “记住了,小爷叫刘州……”
    苏堤从巷子这头杀到了那头,气势很足。
    可真要算起来那真是一个人都没砍死,大家都不是傻子……
    没有人会傻到站在那里不动让人砍。
    苏堤冲了过去,高喊了一句出来混的要讲义气,我们是兄弟......
    在年长的人看来这句话可笑至极
    可在十七八岁这个年纪,这些话那就是混街头的脸面。
    对冲开始,流血开始,血一出来,场面立刻就乱了。
    先前还想着观望,此刻不知道为什么就上了。
    流血事件发生,狼骑立马就来了。
    战马呼啸而过后,能站着的人没有几个,打马而回,站着的人就彻底没有了。
    此刻只能看喘气的还有几个。
    大明的等级森严,人与人之间好歹能搭上话,不会出现军户见了民户要下跪。
    在这归化城内,等级的森严如丛林,是弱肉强食一词的直接体现,土默特十二大部为尊,其余小族为基石。
    至于汉人,那和奴仆的部族一样。
    而且下跪是家常便饭,这是十二大部奴役其他部族的方式。
    (ps:下跪和跪拜不是一回事,《辞源》里有详细的解释,也顺便解释一下余令第一次见秦良玉那个问题!)
    在这个十二部族眼里,身份低于他们的人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们的。
    别看元朝已经覆灭了,他们用的其实还是那一套。
    蒙古人、色目人、汉人、南人……
    作为三等的汉人可不全是汉人,而是原金朝统治下的汉人、契丹人、女真人、高丽人。
    南人就是南宋的人。
    之所以这么分,有很多原因。
    袁御史说过这个问题,他说三等的汉人被人奴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