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城中高官权贵不思救国、各谋后路,这比亡国还要难以令人接受。
张开地费尽心机、想尽了办法,也没能鼓舞动韩王整顿兵马联合其它五国和大秦堂堂正正打一场。
韩王:堂堂正正打一场?打完了呢?
韩国终究是要亡国的,至少降于秦可免于兵祸,他自认是个仁慈的君王当然要为百姓着想。
况且以韩地作为战场,其它六国之兵卒难道还会顾惜他国之民?
韩王自认不是自私而是考虑周到,偏偏张家腐儒为了虚名要拖着整个韩国下水,简直岂有此理。
就在红莲公主出逃之后,他认定是张家祖孙帮助了红莲公主,因此当天就请国相张开地吃牢饭去了,自此张开地心如死灰。
(作者说:这两天天天都没睡够,作者快困成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