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阿拾也不知道怎么想的,去了那个洞口的外面。
    看见那小孩已经爬出去好远了。
    左看右看,没有人,城墙上的守卫,似乎睡着了,肯定是在偷懒。
    估计没人敢擅闯皇宫,就放心大胆地睡了,睡到换班的时间。
    也不止一个,但就是没发现那孩子。
    真是神奇,或许是不会武功,宫墙又太高了,视线不太好,没看见。
    阿拾走过去,抄起孩子就走,“嘘!”
    那孩子安安静静窝在阿拾怀里,还挺听话。
    阿拾不禁想到:此子与我有缘!
    走远了一些,他扒拉着阿拾的袖子,阿拾掏出一个芝麻饼,小孩安静地举着吃。
    回到家中,阿拾把他放下来,在烛火下,看清了他的模样。
    有点像自己,或者说像易妃,脸上带着些灰,但是能看出来皮肤雪白,十分漂亮。
    不过白得有点过分了,白得透明,眼睛大大,下巴尖尖,十分消瘦。
    有些可爱,可怕的可爱,像个小鬼似的。
    他两只细细的手,拿着剩下的一点芝麻饼,大口吃着,跟个小饿死鬼似的。
    衣服料子很好,还是稍微有点不合身,他太瘦了。
    阿拾坐着等他吃完,给他倒了一杯水。
    小孩捧着杯子吨吨喝了,又安静的看着阿拾。
    阿拾觉得差不多了,芝麻饼薄但是大,这么小一个,连吃自己三张芝麻饼,应该是够吃了。
    阿拾其实也不太饿,就是吃芝麻饼打发时间而已。
    阿拾,“你叫什么名字?”
    小孩只是睁着一双黑白的大眼睛,看着阿拾,好像听不懂。
    阿拾戳了戳他的脸,“应该不会是个傻瓜吧?萧风?”
    小孩,“萧风!”
    阿拾,“我就知道你不傻,你怎么一个人出来了,你哥哥呢?”
    阿拾也好久没见过他们了,但是还是对他们有印象的。
    小的这个更漂亮一些,现在年纪还小,像个精致的小女孩。
    阿拾叹了一口气,“算了,我也是疯了,才把你带回家来。天色也不早了,明天我送你回去。”
    阿拾让人把他带下去休息,影宗都是自己的人,不怕泄密。
    第二天一早,萧风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
    阿拾吃早饭,他也不客气地站在板凳上,跟着吃。
    阿拾吃完,就放下筷子。
    看着他,小小一个,吃的好像是,有点多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