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阿拾好吃,这家酒馆的菜谱是阿拾亲自研制的。
    但是阿拾不好酒,所以用的是,市面上普通的酒。
    雷梦杀,“你说是吧,老七?”
    萧若风点头赞同。
    阿拾起身,“你们等着,我去拿酒。”
    阿拾跑去后厨,打了一盆米酒。
    阿拾,“这是米酒,你们尝尝看。”
    阿拾盛了一碗,捧着,满脸期待地递给萧若风。
    萧若风接过,“多谢。”
    雷门杀啧一声,自己盛。
    雷梦杀,“好喝是好喝,不过,不得劲啊!是小孩子喝的吧?”
    这是阿拾自己喝的甜米酒,美容养颜,低度微甜,带着醇厚的米香,和饮料差不多。
    雷梦杀,“易姑娘,还有吗?我想带点给我们家寒衣喝。”
    阿拾点头,“有啊,等会给你装一坛。”
    阿拾含情的桃花眼,带着欢喜,注视萧若风。
    萧若风侧头,又正视阿拾,“我就不必了,易姑娘不必麻烦。”
    阿拾垂眸,瞬间失落下来。
    萧若风,“还是给我来一份吧,多谢易姑娘了。”
    阿拾活泼道:“你等着,我这就让人给你准备!”
    雷梦杀,“哎,易姑娘,别忘了我那一份!”
    阿拾,“知道了,雷公子!”
    看来有效果,阿拾有了信心,继续想办法偶遇萧若风。
    阿拾逛街,大老远就看见了萧若风和雷梦杀。
    阿拾走过去,挤出一个欢欣又甜蜜的笑,“小先生……”
    雷梦杀,“易姑娘,又是你啊,真巧。”
    阿拾凑近,“小先生,你们这是要去做什么?”
    雷梦杀,“哎,我们当然是回稷下学堂。”
    阿拾小幅度招手,下人立马递上点心盒子。
    阿拾双手捧着一碟子点心,“小先生,请你吃,这是我才发现的,很好吃的点心,你尝尝!”
    萧若风,“易姑娘……”
    雷梦杀已经尝了一块,“确实很好吃,若风你尝尝!”
    萧若风也吃了一块,“多谢易姑娘。”
    阿拾眼巴巴道:“你喜欢吗?下次我还给你带。”
    萧若风哑然失笑,“不必了,易姑娘,太过麻烦你了。”
    阿拾,“怎么会麻烦呢?一点都不麻烦!”
    阿拾眉眼一弯,声音几不可闻,“你喜欢就好。”
    萧若风耳垂漫上羞怯的红晕,“易姑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