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阿拾被莫名的指引来到荒郊野外的一处绣楼。
    “陛下。”
    阿拾扭头,看到了年轻的叶冰裳,笑道,“我该怎么称呼你?”
    “陛下喜欢就好。”
    阿拾双手抱胸,“好吧,叶丞相。”
    叶冰裳,“我本名妹女。”
    阿拾:好好,小丑其实就是我一个!大家都来凡间历劫了是吧?
    妹女走近阿拾,“陛下,请。”
    阿拾像以前一样都在前面,“这些年,你还好吗?”
    妹女,“无所谓好,也无从说起坏。”
    阿拾侧头看她,“哇,你应该是魔吧,咋说话那么仙?”
    妹女,“魔又如何?仙又如何?不过是强者说了算。”
    阿拾点头,“你说的对。”
    妹女给阿拾递点心,“这么多年了,也不知道陛下还爱不爱吃。”
    阿拾接了,放嘴里咬,“嗯,也还行!”
    妹女,“有人!”
    阿拾,“有人?”
    妹女,“来了一个修士,应该是仙门之人。”
    阿拾扭头看周围貌美的妖魔们,妹女让她们下去,自己去应对。
    阿拾远远在后面,歪出半个身子看,阿拾看见人影的那一刻,还是有些破防:好好,那不是萧凛嘛?咋还兴复活了?都来搞这套?
    “妖孽,吃我一剑!”
    阿拾左看右看,看他直奔自己而来,好好,妖孽就是自己。
    现在阿拾妖力外泄,无法隐藏身份,看起来还打不过他。
    妹女,“住手!”
    ‘萧凛’,“姑娘,别被她蒙蔽了!她是妖,这里妖气缭绕,姑娘还是速速离开此地!”
    阿拾靠着墙,“妖咋了?我又没伤人,你凭什么降我?”
    妹女,“是啊,她又没伤人,道长为何要对她动手?”
    ‘萧凛’,“姑娘,妖最善蛊惑人心,不可轻信。待我除了她,在与姑娘细细道来!”
    阿拾翻了个白眼:有病吧!?
    说完拿着剑就过来了,妹女当然不可能放任他伤阿拾。几招就把人打伤在地上躺着吐血了。
    阿拾幸灾乐祸,“嘴上那么厉害,谁知道这就?啧啧,假把式!”
    ‘萧凛’眼里带着不解,“姑娘为何助纣为虐?”
    阿拾走过去就是一脚,“都说了,我没害人,也没伤人。我这就在荒郊野外,都没人,你非要来找我麻烦,你是不是有病?”
    妹女,“我们走吧,陛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