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自出了门一趟,回来后直奔厨房。 侍女甲,“少夫人,这种事让下人来就好。” 侍女乙,“是啊,少夫人,我们来做就好!” 阿拾坚持,“不用了,这是我的心意。还是我亲自来,你们下去吧。” 阿拾做了在莲花坞常做的,莲藕排骨汤,清香四溢,闻着就好喝。 阿拾先分装成两份,然后再调味。 阿拾,“来,这份给夫人送去!” 侍女带着一份走了,阿拾也装好另一份。 阿拾面色如常,还和路过的金氏族人有礼地打招呼。 “少夫人!” 阿拾微笑,“不必多礼,阿瑶在吗?” 侍从,“敛芳尊在见泽芜君,少夫人稍等,弟子这就去禀告。” 过了一会,“少夫人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