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装的!
    四哥他肯定是装的!
    他这人可是有前科的!
    从前就是一遇事就王八缩壳,实则就是在憋大招,以至于当时就把他的心态直接给搞崩了!
    所以新政这么大的事儿,四哥怎么可能不做万全准备?
    所以不管九爷是怎么想的,也不管满朝文武组团搞抗议,八爷是肯定不会掺和的。
    已经彻底投子认输向四爷俯首称臣是一方面,自己已经没有心气儿了是另一方面。
    是的,八爷现在是真的没了心气儿,什么逆风翻盘什么君临天下,这对如今的八爷来说,是真的没有任何吸引力,至少跟八福晋比起来是这样。
    话说回来,正式按计划进入装病状态,四爷还没来得及庆祝呢,然后贵妃娘娘亲自制定的一系列滋补计划就被提上了日程。
    眼瞅着热气腾腾、黑乎乎的汤药被苏培盛端到面前,四爷人都是懵的。
    不对,这剧情走向怎么跟他想象的一点儿都不一样?
    按照他的计划,闭门装病,还是维珍寸步不离伺候的闭门装病,那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随时随地骑马骑驴,隔三差五来一顿腊肉炖豆腐啊,怎么……
    还真的给他端上药来了?
    四爷瞪苏培盛的眼神那叫一个寒风凛冽:“谁叫你端来的?”
    是的,他知道太医一直在偏殿煎药,药味儿他一早就闻到了,但那不过就是个幌子,给外头人看的,而煎好的药,最终的归宿……
    难道不该是恭桶吗?
    这狗奴才是不是有病,怎么敢把药端到他面前来了?
    难不成,他长得像恭桶?
    被四爷盯得浑身发毛,苏培盛正要把药给端走,结果就听着身后传来贵妃娘娘的声音:“我让他端来的,怎么?你有意见?”
    “这就没必要了吧,”四爷不肯接受现实,拒绝喝药,“咱们是装病,没必要搞得这么逼真吧?”
    这话贵妃娘娘可就不爱听了,登时就柳眉倒竖,沉着脸跟四爷道:“装病?你确认你是装病?人家高太医可是给你诊出了一堆毛病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