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丸子对董师傅的牛肉面魂牵梦绕,她这个做娘却惦记起了江师傅的蟹黄汤包来。
只是吃蟹黄汤包怎么能少得了茼蒿汤呢?
所以,晚膳菜单就这么愉快地敲定了。
“是,奴才遵命。”
甘草退下,忍冬从寝殿出来,行至维珍跟前禀报:“主子,床已经铺好了。”
维珍一直都有午歇的习惯,如今要打理后宫,即便再忙,维珍也要抽空睡一会儿,要不然的话,下午的精力真的会差很多,咖啡倒是管用,但是下午喝咖啡的话,真的特别影响睡眠,所以维珍都是上午喝。
“知道了。”
维珍去内间简单洗漱一番,出来之后,一边朝寝殿走去,一边吩咐道:“等下记得去知会苏培盛一声,下午不要给四爷安排带蟹黄的点心。”
四爷只要是人在宫里,晚膳八成就会到永寿宫这边用,剩下两成是维珍去养心殿陪他用,既是晚膳要用蟹黄包子,那白天当然不能再用蟹黄点心,要不然的话,难免会觉得腻。
忍冬忙道:“是,奴婢遵命。”
……
知道晚膳要用蟹黄汤包,四爷还挺高兴的,倒不是因为他自己也馋这一口了,事实上,身为地地道道的北方汉子,四爷对于甜丝丝的蟹黄汤包骨子里还是……挺敬而远之的。
但是架不住维珍喜欢啊,不过维珍也是个体贴的性子,她又不会强求四爷跟她拥有相同的味觉喜好,平日里有的是机会自己享用苏氏菜色,没有要非得强逼着四爷跟她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