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要是今天四爷顶着一脸茶叶污迹出永和宫,且不论四爷会不会因此记恨德妃跟十四爷,单是让万岁爷知道了前因后果,娘娘往后就别想好过!
    还拿四爷当从前那个不起眼的光头阿哥呢?!
    四爷如今可是雍亲王,万岁爷跟前最得脸的皇子!
    弘毅公夫人这小半年来一趟趟入宫,又是给德妃侍疾又是送这送那的,是为了姐妹情?
    拉倒吧,还不是拐着弯儿地跟四爷示好!
    怎么旁人都明白的事儿,娘娘就是看不明白呢!
    幸好,慧嬷嬷的及时出手挽救了德妃被气得充血的脑子,虽然脑瓜子还是气得“嗡嗡”的,德妃到底没再做出什么不理智举动,只是实在没办法冲四爷挤出好脸。
    德妃推说身上乏了,要回寝殿歇息,四爷起身恭送德妃进了寝殿,自己倒是没有要走的意思,然后一屁股又坐了回去。
    苏培盛人都愣了,凑过去压低声音询问:“主子爷,您跟十四爷约了一道用午膳的。”
    “那正好,你着人去把十四叫来,”四爷道,一边慢条斯理喝着茶,一边道,“娘娘这儿不是有现成的吗?再去小厨房瞅瞅栗子酥烤好了没有。”
    “你如今不会因为别人的缘故而自己个儿纠结了,有气就光明正大生气,不憋在心里,不拿旁人的错惩罚自己,我当然高兴了。”
    “胤禛,记得以后一直都要这样。”
    “你真的特别好,没有谁值得让你浪费感情消耗自己……也称内耗哈。”
    耳畔回想起维珍的话,四爷脸上的表情温和了不少。
    是啊,不内耗,这种感觉实在太好。
    苏培盛:“……是,奴才遵命。”
    不是,他怎么现在看着四爷心里也觉得毛毛的?
    从前遇到这种情况,四爷会是什么反应?
    拂袖而去啊!
    但是现在四爷非但不走,还留在永和宫里头悠哉悠哉地喝茶,还巴巴问起了栗子酥,还要等着十四爷过来一道用膳!
    而且胃口还不错的样子!
    那德妃娘娘不得……
    气上加气、怒急攻心再生个至少要躺十天半个月的小病啊?
    ……
    苏培盛猜的不错,德妃娘娘又觉得胸闷气短心口疼了,所以在四爷跟十四爷离开永和宫后,德妃娘娘就打发人去找十四福晋完颜氏来侍疾。
    既然是身子不爽,那该去请太医啊,德妃娘娘怎么单叫十四福晋来侍疾却不请太医呢?
    慧嬷嬷看着靠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