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维珍一边哼着小曲儿,一边从罐子里挑出口脂,用指腹仔仔细细给四爷厚厚涂了一层。
    看着男人油亮亮的嘴唇,维珍总算满意,一边取出帕子擦手,一边叮嘱道:“记得白天也要涂哦。”
    什么?
    白天也要涂?
    四爷吓得睫毛一颤,睁开了眼,那脸上的表情顿时就挺精彩,正要求维珍开恩,结果一瞥眼瞧见搁在床上的罐子,登时就是一愣:“这罐子怎么没有颜色?”
    是的,这罐子的口脂没有颜色,是微微透明的白色膏体。
    “回来的时候让女贞取了一罐没调颜色的送过来给你用,”维珍解释道,说着说着维珍一愣,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四爷,然后压低声音询问,“怎么?你还是更喜欢带色儿的?那我再给你涂个烈焰红唇?”
    难道不仅仅是cospy爱好者,其实还是女装大佬?
    被维珍这眼神盯着,四爷登时就觉得头皮发麻,忙不迭头摇得像是拨浪鼓:“口脂就算了,不过珍珍的小衣,爷最喜欢带色儿的。”
    “切!流氓!”
    白了一眼四爷,维珍伸手把罐子搁到柜子上,又重新回到四爷怀里,才一躺下,四爷的手就自然而然地放在了维珍的小腹上,一下下轻轻地抚摩着。
    “珍珍,你说都好是闺女还是儿子?”四爷问。
    维珍道:“都好啊。”
    是啊,不管是儿子还是闺女都好啊。
    四爷从前也是这样想的,不过现在……
    “还是儿子吧。”四爷轻声道。
    “为什么?”维珍一脸好奇看着四爷,“为什么希望是儿子?”
    跟四爷相处这么些年,孩子都几个了,维珍对四爷的了解越发深入。
    怀小西瓜的时候,四爷当时就盼着是个儿子,那个时候维珍还会在心里默默吐槽四爷这个老古董重男轻女,但是现在,维珍自然不会这样认为。
    四爷那时候虽然盼着她能生儿子,可未必就是重男轻女,肯定也有为她打算的成分在,毕竟这时代就这样,阿哥要远比格格来的金贵。
    如果小西瓜还是个格格的话,那四爷为她请封侧福晋肯定就不会那么顺利了。
    说起来,四爷那么疼大格格跟二格格,又怎么可能真的是重男轻女呢?
    而且,“都好”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
    不就是之前两人聊到孩子性别的时候,说的儿子闺女都好的嘛。
    这才过去多久,怎么从塞外回来,这人怎么就变卦了?又开始盼儿子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