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怎么样了?”小西瓜一脸莫名其妙,被大阿哥这么指着,小西瓜也动了气,当下也用手指着大阿哥,“你这人怎么样?”
    大阿哥气得直哼哼,然后小十六就从后面冒了出来,一脸喜滋滋的笑意:“大侄子,二侄子,我来跟你们一起堆雪人儿好不好?”
    大阿哥瞪了一眼突然冒出来的小十六,冷哼一声,然后气呼呼地转过身去。
    不好!不好!
    一个雪人儿都没堆明白呢!这儿又来了个人儿!那堆雪人儿岂非更加麻烦?!
    倒是小西瓜两眼放光,一把把小十六抓到跟前,拍着手道:“十六叔来的正好!咱们三个人可以投票!”
    “投票?”小十六一脸纳罕,“什么投票?”
    大阿哥身子不懂,余光却使劲儿往小西瓜身上扫。
    小西瓜就一边掰着手指头,一边努力地用自己贫瘠的词汇量,跟他们解释什么叫投票:“额……我想堆一个跟从前不一样的雪人儿,大哥哥要堆一个一模一样的,现在我跟大哥是……一比一,所以十六叔你要……你要本着公……对,公平的原则,投上一票,你投谁,谁就有两票,堆雪人就按他的想法来。”
    “所以十六叔,你投我,还是投大哥?”
    小西瓜解释完,然后小手又抓住了小十六的手,一边晃着,一边冲小十六眨眼,还一边轻轻用手指头挠了挠人家小十六的手心。
    小十六:“……”
    不是说要本着公平的原则嘛?那你为什么要作弊!
    大阿哥没说话,却紧张地攥紧拳头盯着小十六。
    小十六:“……”
    不是堆雪人儿吗?为什么我要陷入这样……可怕的局面?
    现在两岁的孩子都这么可怕吗?
    呜呜呜!
    哥哥救命!我想回宫!
    五岁的小十六欲哭无泪,好在没等眼泪真的掉出,大阿哥的乳母就急匆匆赶到,总算打破了让小十六窒息的局面。
    “大阿哥,这外头实在冷,您也玩儿过了,咱们还是进屋里去吧。”乳母道。
    大阿哥哪里想回去,雪人儿还没堆好了,当下就一个劲儿摇头:“雪人儿还没堆好呢。”
    乳母心里那叫一个着急,出门的时候,福晋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看住大阿哥,别叫大阿哥玩雪。
    这几天大阿哥特别喜欢玩雪,都偷着跑出去几回了,因此福晋没少生气,也没少罚她们,方才大阿哥是求了四爷,说是想跟弟弟堆雪人,四爷点头答应的,她们哪里敢拦着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