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实话实说,“投资人也说了,她确实中意你当女主角,但如果你的档期排不开要弃演,她也没有意见,不会为难你的。” “不,我不弃演。” 司琪直截了当的告诉导演,“这个剧本我是很满意的,就是陈磊演技太差让我受不了。既然要换男主角,我肯定会配合拍完的。” 她不傻,知道这部电影能让她拉一波人气。只是与陈磊合作让她很嫌弃。 但既然要把陈磊换掉,她就不会弃演了。 再说了投资人中意她当女主角,这是多好的机会啊,她干嘛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