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喻怜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纠结自己刚才做出的行为的原因。
    她不想承认自己喜欢贺凛,但又无法装作视而不见。
    在不知不觉当中,贺凛确实在她心里有了一点点地位。
    可她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点点地位还不足以支撑她能做出相守一生的诺言。
    不想敷衍贺凛,更不想敷衍自己的感情,喻怜苛刻地自我批判着。
    “余总电话,说叫陈述,你听了会接。”
    “嗯,转进来吧。”
    陈述在得知老板娘会接自己电话的那一刻高兴坏了,至少证明两人之间的矛盾还没有祸及身边人的地步,这样一来,她一定会去医院。
    陈述事先组织好了说辞,在电话接到喻怜这里之后,一股脑地把他们出差期间发生的祸事说了一遍又刻意加重了贺凛的病情。
    “所以他还在住院?”
    “嗯,我们在仁爱医院住院部五零一……”
    喻怜不知道贺凛的病这么严重,但想起刚才他喝了满满一杯的灵泉水,现在应该没那么严重了吧、?
    心里带着疑惑,不如亲眼去看看。
    把手头上最后一点工作处理好,趁着午休时间,喻怜开车来到了仁爱医院。
    她刚进门,便看到了对着饭菜发呆的贺凛。陈述见救星来了,在心里默默叫好。
    “余小姐,老板不吃东西,你劝劝。”
    贺凛头都没抬一下,眼神空洞地看着小桌板上的饭盒。
    “贺凛你怎么了?”
    刚才还内疚地想跟自己道歉,现在总给人一种他下一秒就会发火的样子。
    很多年前,她亲眼见到过贺凛对着把公事搞砸的下属发火的样子。
    “哎呀,刚才是我不对,我太冲动了,对不起。”
    喻怜看着他一动不动的样子,靠近仔细观察了两秒。
    “好吧,你要是没原谅我,我明天再来,好好听医生的话,别乱跑了。”
    喻怜不想自讨没趣,嘱咐了两句之后离开了医院。
    在她走后,贺凛的病房内进进出出了一群医护人员。
    陈述站在抢救室门口,急得满头大汗。
    这样的突发状况,从贺凛过敏醒来的那一天一直持续到现在。
    来势汹汹,去得也快。
    死神开玩笑一般,把匕首捅进去又抽出来,如此反复已经持续了一个星期了。
    “老板也真是的,这个时候了还在老板娘面前逞强,告诉她自己不舒服会少二两肉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