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多特的球迷脸都僵了。
    球迷不开森~
    有点难受!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示意自己要听VAR裁判的审核。
    大屏幕也是开始回放。
    很快大家知道为什么这球丢的这么简单了……
    原来马克·乌特比胡梅尔斯多探出去半个脑袋。
    足球场上就是这样。
    多半个身位,就能占据先机。
    这是……越位了!
    “这球肯定越位了……”
    “为什么?”
    “因为我的眼睛就是尺!”
    直播间内,一个女解说引用了一句名言。
    不过很快主裁判彼得森就得到了准确的回复……
    “OFFSIDE!”
    原本激情庆祝的马克·乌特惊呆了,一脸愤怒的看着主裁判。
    “我怎么可能越位呢?”
    “请看大屏幕……”
    果然,画面变成了3D。
    从划线的角度很明显,这哥们多了半个脑袋出去。
    都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多特这边也是趁着这个功夫发起了进攻。
    右侧的格策继续作为主攻点。
    厄德高也是过去配合。
    格策假装传球,实则将球往外线一拨——
    叶辰立即往前点跑。
    但许伯斯却是卡住了传球线路。
    虽然格策做梦都想将球给到叶辰,但实在是没线路。
    “咚!”
    一记倒三角传中。
    足球给到了跟进的卡马文加——
    “嘭!”
    卡马文加迈开大长腿,抡起就是一脚爆射。
    只听一声闷响。
    足球竟然——飞向了看台。
    还好,有球网挡住了!
    但这样的射门还是让客队球迷们吓了一跳,纷纷往后缩了一下。
    粉粉的也很可爱~
    “这球打得着实有些潦草!”
    “看来这场比赛之后叶辰得教一教他如何射门了!”
    别说,此时的叶辰还真是这么想的——
    等这次比赛结束,卡马文加的射门也得练起来。
    作为一个中场球员,不会远射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当然,这十二码点的射门压根就不是远射。
    连这么近的距离都打不好,不如回家种红薯!
    作为一个法国人,叶辰很想跟他说——我要验牌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