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赛后采访舞台。
    芙兰朵和司马老贼并肩站着,旁边是穿了一条贴满亮片的贴身长裙的余霜阿姨,哦不,现在应该叫余霜小姐姐。
    刚上来的时候原本是司马老贼站在余霜身边的,但也许是余霜用来固定发型的发胶味道太重了,司马老贼很快就要求跟芙兰朵换边站,芙兰朵倒是没那么敏感,倒不如说他还挺喜欢站余霜身边的,嗯。
    采访开始。
    已经被司马老贼摧残过一次的余霜,这次在上台前得知采访对象里有司马老贼的时候,就提前给自己做好了心理准备,同时在设计问题的时候,也尽量减少了对司马老贼的提问。
    这第一个问题,也是先问的芙兰朵。
    “在你们打完这一场之后,半决赛已经彻底结束,确定是你们将在4月29号迎战EDG。那么想问一下圣枪哥,对于那一场象征着整个春季最高点的Bo5,您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嗯,希望决赛快点来吧,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捧杯了。”
    “哇哦,真是好自信的发言!那……司马老贼选手呢?”
    “没必要。”
    “嗯...呃,啊?什...什么没必要?”
    “我觉得决赛没必要办,还要浪费钱租场馆,直接把奖杯发给我们就好了。”
    轰的一声,整个现场都震动起来。
    观众们沸腾了,有人大笑,有人狂喊马哥牛逼。
    后台休息室里,VG众人也是群情激奋,大喊马哥威武。
    另一边,EDG众人已经回到基地,却也有不少人在看采访直播,其中就有EDG掌门人阿布。
    阿布虽然已经逐渐退居二线,不再频繁地插手EDG一队的训练失误,但他在训练室里的位置依然被保留了下来。此刻,阿布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前的屏幕里正开着LPL官方直播。
    司马老贼说完那句话的时候,背后传来众人的起哄声,但没有人真的感到愤怒,只是笑骂调侃。
    但阿布是真的给气笑了。
    “搞笑吧这个人,还决赛没必要办,那所有比赛都不用办了,谁看起来厉害直接把奖杯给他得了呗,没脑子的。”
    找VG要训练赛名额的时候阿布是满脸堆笑,私底下骂起人来也是毫不客气的。
    厂长闻言撇了撇嘴。
    他跟司马老贼交情甚笃,虽各为其主各自为战,但表面吃着人家的火锅背地里说好朋友的坏话这种事,厂长是干不出来的。
    只有Meiko接了阿布一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