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一个小时后。
    “二比零!恭喜VG!”
    “恭喜VG,自去年EDG以常规赛全胜战绩创造记录之后,咱们的VG战队又把记录推上了一个新的巅峰!”
    “太夸张了我的妈,不仅大场全胜,小场同样全胜!”
    “有史以来只有FNC达到过的境界,如今咱们LPL也有了自己的传奇!这简直是一场奇迹!”
    “但是有一说一,WE今天……问题很严重啊。”
    “是的,感觉都没怎么反抗就结束了!”
    WE基地炸开瞬间,LPL直播间变成了VG粉丝的狂欢现场:
    【32-0!】
    【VG牛逼!】
    【假如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VG的黑白!】
    【太神奇了,作为VG十年老粉,怎么都想不到VG会有这样牛掰的一天,简直是奇迹!】
    【懂不懂32-0的含金量啊!】
    【下一个目标,挑战季后赛全胜!】
    【不管季后赛能不能夺冠,脚神都足以封神了】
    【没有悬念了,春冠绝对是VG的了,唯一的问题是能不能全胜夺冠,如果能够做到,脚神真的可以封神了!】
    【什么?不已经是神了吗?】
    【大胆!Uzi才是LPL唯一的神!】
    比赛结束之后,全网沸腾,连欧洲网友都评价道:
    【EDG:给!(把“国电”称号转让给VG)】
    但是,在专业人士眼中,这场比赛看得就没那么尽兴了。
    在当前全球赛区场均比赛时长都超过了35分钟的环境下,两局比赛加起来才五十多分钟的这场Bo3,完全称得上是碾压局。
    虽然主流预测都是VG会赢,也有不少人觉得VG会二比零,但真没想到WE会打得这么差,两把加起来一个小时都没到!
    这场举世瞩目的比赛,看起来竟有点虎头蛇尾的味道了。
    或者说WE拉了坨大的,完全没有打出强队风采,反抗程度还不如一些中下游的队伍来得激烈。
    感觉就是VG来了,啪叽一脚把WE踩死了。
    以WE的真正实力,本不应该这样子,预测中至少也应该是不比RNG弱的水平。问题到底出在哪呢?
    然后就有人发出了一些微妙的声音。
    比赛结束不久,G2战队老板卡老四发了条推特:
    【看出来了,谁都不想在季后赛先碰VG。
    【真的一个敢打的都没有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