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FNC锁下雷克塞之后,G2一二楼最终锁了轮子妈+巴德。
    接着FNC二楼才拿下沙皇,三楼又拿了个女警。
    G2众人商量一番之后,三楼给老章拿下大树,然后四楼给阿P拿了维克托。
    夏季赛开打这么久,阿P的维克托终于是练出来了,虽然从他个人角度上还是不太喜欢这种传统法核,但维克托是夏季赛版本中单必备的,阿P不想练也得练。其实沙皇也是,阿P还在练,熟练度涨得很慢。
    ——所以一个赛季练一个英雄有那么难吗?
    当英雄定位跟选手风格八字不合的时候,真就这么难。
    后世大家都说阿P适应性强,从中单转下路依然实力不减,其实都是被逼出来的,而且他哪怕打AD也是不走寻常路,仍然喜欢玩一些亚索、辛德拉走下之类的骚东西。
    “好好玩,卢卡,这把人头都给你。”
    梁言在麦克风里说道。
    Perkz立刻开心得飞起:
    “真的?人头给我吗?都给我吗?!”
    “嗯,能给你的都给你。”
    “也不吃我兵线?”
    “……我没脏过你的线吧。”
    “哈哈~”
    “我作证,其实脏过!”
    “老章你个叛徒。”
    “哈哈哈~”
    谈笑间,FNC四五楼分别锁下刀妹和婕拉。
    G2这边又是一阵大呼小叫。
    “卧槽,Kikis也装起来了?刀妹他玩得明白吗?”
    “客观来讲,他的刀妹还是有点东西的。”
    “但婕拉又是什么鬼!”
    “下路遭重了。”
    “不行了兄弟们,我不玩辣!3分钟投降吧!”
    (3分钟掉线重开机制在6.12版本上线,国服是6.13)
    “噗,公告不是说必须有人掉线才能重开吗?而且是重开不是投降吧哥们!”
    “管你这的那的,Mithy直接拔网线!”
    “特么的是你说的投降,干嘛叫我拔?”
    “就是,Zven Badboy。”
    “Zven,BadBad。”
    耳机里叽叽喳喳,卡老四听得满额头黑线。
    “别吵了小子们,下路压力确实很大,想想怎么搞吧。梁,你拿个什么呢?我觉得要不还是拿长手野核?对面实在手太长了,沙皇反开也很猛,一般近战打野打团冲不进去吧?而且你拿野核我放心,万一Zve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