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TSM一天之内连输十几场训练赛,被揍了个鼻青脸肿就灰溜溜走了,不跟G2玩了。
    好在老章跟LPL搭上了线,卡老四让会说中文的唐安娜去联系,竟然一下就约上了。
    梁言一问,竟是Snake!
    蛇队,梁言一点都不陌生,这支队伍在S6赛季可不弱,甚至堪称是其队史的巅峰,可惜昙花一现,队内多名中流砥柱都在争夺S6全球总决赛名额的时候给一场Bo10打废了。
    训练赛的细节很快定下来。
    (铺垫章节,不会详写训练赛过程,跳章的会错过很多信息!)
    约定训练时间是从早上到晚上,国内那边就是从下午到深夜,暂时先约四天,视训练情况决定是否加训。
    至于服务器,两边都测了一下延迟,这边去LPL比赛服是七十左右(作者给的黑科技,勿较真),LPL来这边是六十多,相差不大,于是约好两个服务器轮着来,这样比较公平。
    聊完细节,当天直接在LPL比赛服开打。
    梁言一进房就用拼音打字:
    【枪哥我是你粉丝!】
    【???】
    Fndre立刻回了三个问号,然后说:
    【你哪位?】
    【你粉丝!】
    【一肚子坏水,想军训我?】
    【那不能,我只是想去上路见见你(っ??▽`)っ】
    老章这时候插进来:【枪哥我也是你粉丝啊!】
    【你又是哪个小比崽子】
    【他是要跟你对线的粉丝】
    【你们不要过来啊!】
    眼见房间公共频道几乎要变成三人的私聊频道,站在梁言背后的卡老四忍不住问:
    “你们认识?”
    梁言回头冲他一笑:
    “不认识啊。”
    “不认识聊这么嗨?”
    “我们中国人是这样的。”
    卡老四:???
    跟Snake的训练赛就这么开始了。
    G2两名中援选手时不时会在公频上发一句逗乐子的话,而Snake的人也总会“友好”地礼尚往来。
    双方一边干架一边打炮...嘴炮,两个训练室里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十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
    对于梁言个人来说,跟Snake新引入的人称“越南鬼才”的骚粉(sofm)对位并没有什么压力。
    但是队友压力很大。
    尤其是上下两路。
    上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