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秦伊伊最近在学烘焙。
    报了个贵妇教学班,兴致勃勃地研究起法式甜点。
    可能她真有这方面的天赋,去了几次课,回来竟也做得有模有样。
    什么马卡龙、提拉米苏、蒙布朗、拿破仑……
    家里乃至整个院子,都散发出一股烤面包和奶油的混合甜香。
    秦伊伊:“老师说了,回家多练。”
    邵言之就成了那个品尝的人。
    为什么叫品尝,不叫吃呢?
    因为,除了吃以外,还得给出评价。
    这个评价不能是“好吃”、“很棒”、“非常香”、“我特别喜欢”之类的套话,必须要言之有物、落点具体。
    比如,发酵程度、火候把控、奶油打发、甜度调配……
    邵言之:“你……确定我能尝出来这些?”
    秦伊伊:“当然了!多吃多尝,就能看出差别了。再说,你也可以学习嘛。”
    说完,塞给邵言之两本讲甜品制作的书籍。
    “这可是我们老师自己出的教材,你看看呗。”
    说完又去厨房,守着烤箱了。
    留下邵言之,一脸无奈地坐在客厅。
    他随手翻开两页,突然,目光一顿,落在空白夹层页的一段“赠言”上——
    内容很普通。
    但称呼却是——
    “亲爱的伊伊。”
    如果是外国人,用个“DearXX”,他不觉得有什么。
    西方文化如此嘛。
    写信、留言随手就是个“Dear”。
    可偏偏这位老师是华夏人,写的是中文字。
    那这里“亲爱的”三个字就很扎眼了。
    邵言之冷笑一声,丢开手里的书,往厨房走去。
    从身后一把抱住秦伊伊的小腰,啧,真细。
    女人愣了一下,侧头询问:“怎么了?”
    邵言之:“没什么,就想问问,你那个烘焙课好玩吗?”
    “好玩啊。”
    秦伊伊想也不想,立马点头。
    邵言之:“要不明天你带我一起去?让我看看到底有多好玩?”
    “哟,太阳打西边出来了?邵大律师居然想去上烘焙课?你不是说,这是那些无聊的豪门怨妇才会参加的活动吗?”
    他说这话的时候,一脸大男人的优越感。
    被秦伊伊直接给了个大比兜,扇老实了。
    “敢打律师?!小心我告你故意伤人!”
    结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