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们没被邀请,更别说拍到照片了,只能私下采访了双方球员后匆匆炮制了一篇文章,赶上了当天的新闻头版。
*
【今天有没有乐子吖V】:#意甲#;#08~09新赛季#;#国米集训#;#西皇#
是的,没错,我又来了!国米今年乐子也太多了,穆里尼奥给人国米球员直接拉到山区集训了,记者都没拍到几张照片。
集训期间还踢了两场友谊赛,意大利记者没能从国米球员嘴里问到什么,但是另外两支球队球员的回应都很耐人寻味啊~
之前不是老有两个收了钱的傻狗说什么没踢比赛怎么就开始骂西莫维奇,那现在呢?
「国米球员支支吾吾,有苦难言。」
「巴里队提及西莫维奇全员沉默,他究竟做了什么?」
「沙特球员沉默以对,西莫维奇实力堪比一只沙漠蝎。」
“新赛季怎么还不开始”:实锤了,实锤了,西八维奇果然没什么实力,踢两场友谊赛给队友和对手都干沉默了。
“别奶我主队了”:所以有人帮忙分析一下吗?西莫维奇这是踢成什么样了?
踢得烂肯定得骂吧,踢得好肯定会夸吧,但为什么现在是球员提到西莫维奇就都沉默了?他该不会没有上场吧?
“我要把这玩意染成绿的”:一键快进到西皇在国米踢半个赛季,冬窗转到沙特踢球。
“我爸很囧”:西莫维奇怎么可能没上场?你以为人家那“妲己”跟“西皇”的名号是白叫的吗?
“我只是个路人”:不管咋样,国米今年的夏训结束了,新赛季快开始了,西莫维奇是骡子是马我们迟早都能知道,现在就下结论追着骂,只能暴露你没有素质的事实。
“我就是没有素质”:嘿,楼上的,你说这不赶巧了吗?我这人什么都有,就是没有素质。
意甲电话门后都烂成什么样子了,不抓紧时间搞青训,抓基础,还搞这些幺蛾子?呵呵,我看意甲迟早得跌出五大联赛,跟中超掰掰手腕子。
“我想不通想不通啊”:我真的想不通,伊布不是也参与了这次集训课吗?他真的没说什么?伊布你脾气这么好的吗?我错怪你了?巴洛特利呢?阿德里亚诺呢?你们吱声啊!
还有那个夸雷斯马,我看新闻你不是中途就参与集训了吗?他把你标王给弄没了,你没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