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他看了看四面铜壁上的铭文。
    "屏蔽还够用。但继续长下去,气息迟早漏出去。"
    他转过身。
    "教会和飞升会……很快就会知道。"
    克劳斯忽然皱了皱鼻子。
    "你没事的时候,去后勤多领几瓶净化药。"他眯了眯眼睛,上下打量了陆渊一眼。"你这两天到底刻了多少脑核?你身上全是食尸鬼的味道。"
    陆渊没反驳。确实刻了不少。
    "你身上这气息,别污染了这枚种子。"
    陆渊听出来了。
    行吧,这是赶自己走。
    他转身往外走,到门口的时候停了一步。
    "种子怎么办?就这样放着?"
    克劳斯没回头。
    "既然已经萌芽了,教会、飞升会还有灰契会的人,迟早能察觉到,只是时间长短的事。"
    他把铜钥匙收进内袋。
    "而且他们不敢动手毁掉这东西,因为毁掉这东西,我们不动手,也有人会找上他们。"
    克劳斯补了一句。
    "明天早上来分部一趟。博学塔那边有消息了。"
    陆渊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这里。
    陆渊回到住所。
    路过洗手台的时候,无意间瞥了一眼镜子。
    一张憔悴的脸。眼眶微微发青,嘴唇干裂。黑色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的。
    陆渊凑近了看了一眼。
    衣领和袖口上沾着灰白色的粉末,隐约散着一股腥涩的气味。
    是食尸鬼脑核的残留。
    '克劳斯说得对。该洗洗了。'
    简单冲了个澡,换了身干净衣服。
    坐在实验台前,看着满桌的脑核成品,一时没有动手。
    脑子里还是存储室里的画面。
    北纺管网的那一颗变成了菌丝核心,差点毁掉半座城市。
    这一颗呢?
    算了,先睡吧。
    窗外天黑了很久了,光河的气息还在渗。
    【理智:+12...84/120】
    第二天一早。
    陆渊出了门。
    外城的空气比前几天又冷了一截。
    抬头看了一眼天空。光河比昨晚更亮了。白天应该看不到,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