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除夕晚上,一片和乐融融。
    也许是顾及这个特殊的日子,又也许是为了给安东尼奥留一个好印象。
    林妈一直乐呵呵的没有找事儿,气氛舒适宜人。
    年夜饭吃的早,6点不到就开始上桌了。
    四个人的年夜饭再丰盛也多不到哪儿去,两个小时时间也够吃完了。
    简单的收拾之后,四人转移到沙发一起看春晚。
    林爸和林妈一人一个单人沙发,把林凡和安东尼奥让在正对电视的长沙发上。
    林凡假装没看到她妈戏谑的眼神,摸了一把瓜子塞给安东尼奥。
    这家伙昨天第一次见有壳的瓜子,大感惊奇。经过教导之后,已经能熟练地不用眼睛看嗑瓜子了。
    现在,他正一手托着瓜子,一手把瓜子皮往放茶几上的吐壳盆里放。
    林凡看他够来够去实在费事,直接把盆放到他腿上,自己抓了把葡萄干靠在沙发上吃。
    安东尼奥从没看过春晚,乍一见,那是惊为天人。
    原来H国过年还有节目看,花花绿绿,还怪热闹的嘞。
    林凡也不知道他听懂了多少,专注得半天才记得磕一个瓜子,乐得不能自己。
    这一年的晚会,大概是受到外星高科技的影响,舞台多了很多赛博朋克的科技味道,灯光,舞美都跟往年不一样,有种冷峻凌冽的美。
    但色彩上又少不了一如既往的大俗大雅,加上前面表演的各种雅俗共赏的热闹歌舞。
    林凡一时间都难以找到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概括,只能说多元素融合吧。
    林爸抱着手机看电视,看着看着,眼睛就开始迷瞪,脑袋点啊点的。
    林妈倒是有精神,时不时跟旁边的安东尼奥聊电视上的精彩节目。
    安东尼奥笑着直点头,也不知道是真听懂了还是假听懂了。
    林凡吃完葡萄干,又拆了包薯片,盘腿坐在沙发上打发时间。
    往年春晚,大家都是在自己屋里,躺床上看小电视的,没看林爸都瞌睡了吗?
    今年安东尼奥在,林妈硬拉着大家在外面感受家庭氛围。
    怎么说呢?有点儿奇怪,还有点儿不适应。但能不吵吵就好。
    林凡感觉自己对家庭温暖的要求越来越低,虽然林妈释放温暖的对象不是她,但有这样,真的,很不错了。
    这次的晚会上,还特地放了很多之前在抗击格罗时的片段。
    林妈拍着扶手把对面已经歪着头睡着的林爸拍醒。
    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