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跟朱明玉两个人吃了顿饭,沈向东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跟周晓雅打电话聊天,问了一下产检的情况,沈向东便直接休息。
    毕竟这段时间在龙泉县,他每天都要忙到很晚,确实非常的辛苦。
    第二天早上。
    沈向东的闹表准时响起。
    他起床看了看时间,便开始收拾,下楼吃过早餐之后,便拦了一台出租车,前往省公安厅上班。
    “沈总队长。”
    “总队长。”
    “总队长,您回来了。”
    来到警务督察总队的办公室,时不时有人对沈向东问候着,他笑着一一回应。
    最后。
    沈向东来到自己的办公室。
    坐在椅子上,他翻开放在上面的文件,给自己泡了一杯茶,便开始看了起来。
    “总队长。”
    这个时候。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秦志伟走了进来。
    “老秦,辛苦了。”
    沈向东看到秦志伟,笑着说道。
    他不在省城的这段时间,大部分案子都是秦志伟派人处理的。
    当然。
    所有的情况,秦志伟都会专门找沈向东汇报一番的。
    “我这在办公室,哪有您和老朱他们辛苦啊。”
    秦志伟笑着对沈向东说道。
    随后,他把沈向东不在省城这段时间的工作情况汇报了一下。
    ***不在的时候,他可以自己做主,但沈向东既然回来了,他肯定要把该回报的事情都汇报一下的。
    沈向东耐心的听着秦志伟的汇报。
    其实警务督察总队的工作任务不少,毕竟全省公安系统的警务督查工作,都由他们负责。
    下面市区的警务督察如果有什么案子,最终也要上报给省厅的。
    听完了秦志伟的汇报,沈向东微微点头:“干的不错,老秦你的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张厅早就说过,你是个有能力的同志。”
    听到沈向东的话,秦志伟连忙表示您过奖了。
    随后,两个人聊了一会之后,秦志伟便告辞离开了。
    而沈向东这边,把自己办公桌的文件看完,便起身前往了张德源的办公室。
    之前都是电话汇报,这一次他既然回来了,那肯定要当面汇报一下龙泉县的情况。
    …………
    副厅长办公室。
    沈向东敲了敲门,等里面传来请进的声音,便走了进去。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