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数急剧增加。 他们无权再进入‘安全区’。 这个‘安全区’可不光包括基地,还有被保护起来的棚户区。 当然...........你有钱医治另说。 保护区的边缘,永远有高防护的医院矗立在那里。 可这些,又跟一穷二白的被寄生者。 有什么关系???? 以后更将是。 没有怜悯,只有冰冷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