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索性用半只营养剂买了一只回来,拿来煮粥喝最是鲜美。 得亏出来的时候带了十几粒颖果,粥液翻滚里,里面是赤红色的螃蟹壳,撒上盐,鲜香的味道便一下子飘了出来。 只是好可惜,没有小葱,页面没有生姜,少了一些辛辣的层次,终究是有那么一点点的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