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编辑,原来是这样。】
    【漫画家很值得同情,但这跟我一个看漫画的没有任何关系,既然还活着,就继续画!】
    【读者永远和编辑站在同一阵营!】
    荧赶紧上前拍拍派蒙的肩膀,安慰道:
    “毕竟我们没有画过漫画,有这样的缺点,其实是意料之中不是吗?”
    派蒙听着荧的安慰,情绪稍微好点,但还是显得有些沮丧。
    虽然画漫画的目的是赢下和来神的对决。
    但是精心制作的作品被人说的一无是处,一般人都会觉得沮丧的。
    来神看着派蒙的样子,语气稍微缓和一些,说道:“不过,你对美食的热爱在漫画里体现得很充分,这也算是一个优点。”
    “而且,画画这种事,多练习总会进步的。”
    派蒙点头道:“谢谢你的指点。”
    来神微微颔首,然后说道:“但是,这一局是我获胜有问题吗?”
    派蒙摇头:“没有问题,心服口服。”
    派蒙看向荧,道:“荧,接下来拜托你替我一雪前耻!我相信你会赢的。”
    荧嘴角抽搐:“我……我尽量。”
    虽然平时她上手任何事情都很快,但是第一次画漫画就遇到这样经验丰富的选手。
    荧真的没有足够的信心。
    她走到来神的面前,道:“接下来是我。”
    说罢,荧带着来神来到她画漫画的地方,而自己则是走到派蒙先前看漫画的位置。
    双方开始认真看起对方的漫画。
    荧看着来神的漫画,她不得不承认,来神画的漫画真的会让人升起自愿认输的感觉。
    只要亲手画过漫画,那就会感受到差距。
    很快,双方都看完对方的漫画。
    来神走到荧的面前,表情依旧严肃。
    “你的漫画,中规中矩。”来神直言道。
    “画面构图和线条运用有一定基础,但缺乏独特的亮点。情节上,没有特别新颖的创意,故事发展比较平淡,难以让人产生深刻的印象。”
    荧听着来神的评价,心中有些失落。
    她现在终于体会到派蒙先前的感受。
    辛苦创作的作品被指出缺点,真的很难受。
    但她也知道对方说的是实话。
    毕竟她虽然跟阿贝多学过,有一定的绘画基础,可依然是第一次画漫画,所以会有这样的评价是理所应当的。
    就在大家以为来神会判定荧落败的时候,来神话锋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