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那不对啊,这副骰子拿上来的时候,你可没动。”
    王言点了点头:“那把我是真赢了。”
    “我怎么没看出区别呢?”
    “让你看出来,我就该剁手了。要不说你学不成呢,就是靠手上的功夫去感应,稍稍的动点儿手脚,区分出每个面的不同来就行。”
    “你是真牛啊,来,喝!”迷龙一声长叹,为自己先前的输红眼哀叹。
    王言笑呵呵的拿着缸子喝着白酒,这是土酿的烧酒,七十多度,烈的很。
    要说起来,这迷龙也确实是有几分能耐。能在这做着生意,过的有滋有味,可不是谁都好使的,这一趟线,上上下下都得研究明白才行。要不然他这行为,拉出去枪毙也没毛病。
    “哎,爷们,不对啊。”
    “又咋啦?”
    迷龙纠着脸,看着王言:“你又能打,又会赌,见多识广,也不是没有安生的地方,你还打什么仗啊?”
    “哪有安生的地方啊。”王言摇了摇头,“我是一路从东北打到这的,叫上名的大城市我都去过,上海我还混过呢,跟那边的青帮干了几仗,包括山城那边,也跟那些袍哥过过手。
    说实话,没意思,都是一帮王八犊子,前边的兄弟们打生打死,他们在后边大笔捞钱。也别说他们,我这一路跟的长官,这个座那个座的,都是没完没了的捞。”
    “那你更不应该当兵了,又不是混不下去。”
    “都是小日本掌控的地方,我能当孙子吗?宁死不当亡国奴!”王言喝了一大口酒,“我确实一路打败仗,但问题不在我,不跟你吹嘘,从我十六岁当兵开始,到今年十四年,干死了不知道多少小鬼子。我是官官升不上去,钱钱捞不着,还他娘的老吃败仗。
    为什么?就是这个座那个座不行!我一个大头兵,再勇猛有什么用?没奈何啊。那我也当兵,我就干小日本。打输打赢无所谓,我能干死一个是一个。而且这么多年的败仗不是白打的,我这逃命的本事可是一流,都是战场生存的智慧啊。”
    迷龙笑了:“哎,爷们儿,要说逃命的本事,你还真不一定最强,你看这帮瘪犊子,就没打过胜仗,一直被小鬼子给撵过来的。”
    那些争抢着罐头的人们,都听着两人的对话,闻言竟是沉默了一会儿。
    “我觉得王言说的对,这辈子就跟小东洋干上了,能干死一个是一个!”不辣喊了一嗓子,眼见没有得到什么反馈,想要找他的好兄弟要麻,结果正看到要麻猛吃,“狗日的要麻,你给老子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