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着她。“你快试试啊!”
    五哥倒是挺好懂的,他分明就是“你喝不了,我来喝”的样子。
    江以宁再次对他在车队的日常生活,产生疑问。
    可是,谁敢饿着他?
    她将杯子向江亦煊的方向递了递。
    “要不……五哥,我这杯,给你?”
    江亦煊噎了一下。
    “你都还没试,就不想喝了?兴许你会喜欢呢?”
    江以宁一下子就懂了。
    五哥就是单纯想要安利给她。
    她便在他的注视下,浅浅地尝了一口。
    “怎么样?”江以宁点点头。
    “还可以。”
    然后,端着杯子,喝了小半杯。
    江亦煊更高兴了。
    家里那几个混蛋都不喜欢咸口豆浆,老三和老四还曾经对他这口味冷嘲热讽过。
    宁宁和他一样,他俩才是真正的兄妹,那几个都是捡来的。
    江亦煊心情好极,还不忘记招呼暮沉也喝。
    暮沉喝了,不过神色淡淡,看不出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
    “怎么样?”
    “嗯,还可以。”
    江亦煊压根没发现他的话,连语调都和江以宁是一模一样的。
    听到他这么说,只当他也喜欢。一时间,餐桌上的气氛和乐融融。
    吃到一半,车队经理已经跟其他车队打听了一遍。
    “其他车队昨晚也有人不适,程度各有不相同,不过暂时就阿浩那小子,严重得要进医院的。”
    阿浩就是日出车队昨晚肠胃炎的那一个。
    车队经现继续说道:
    “现在就等着确认那几个人到底吃了什么,我们再一起向车协反映。”
    这事虽然不是车协有意为之,但食物出了问题,就是车协的责任。
    必须有个交待。
    听到这个结果,车队里的人都松了一口气,随后便各自解散,做自己的事情去。
    很快,本来餐占满三张桌子的人,就剩下江家兄妹和暮沉三人。
    吃过早餐,江亦煊就准备和江以宁出去逛逛。
    “啊,暮沉,那我们就先走了!你应该也很忙,对吧?回四九城后再找你玩!拜拜~”
    暮沉闻言,动作一顿。
    江以宁尴尬又心虚,摸了摸鼻子,道:
    “五哥,他和我们一起。”
    江亦煊愕然,下意识追问:
    “啊?为什么?”
    暮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