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自从把妞妞六丫接回来后,苏夏就没回过村里。
    也是这个时候,苏夏才想起来,她好像把某两个人搞忘记了。
    易老头老太太--还得谢谢您,最终没有忘记。
    “娘,我早就打过电话了!”被问后一脸茫然的二宝。
    苏夏诧异”你什么时候打的?“
    二宝挠挠头“就是回来第二天!”
    苏夏震惊“你给谁打的,还有去哪找的电话?”
    二宝闻言,不好意思的笑起来“那个.....我跟爹说的,然后一起去爹单位打的”
    苏夏眨眨眼,反应过来后,一脸被抛弃的感觉。
    二宝心虚的摸摸鼻子,还小声嘀咕“我来是时,师傅千叮咛万嘱咐,必须打电话,所以...."
    苏夏茫然挥挥手,表示不想在听,她居然没一个孩子来的勤快.....
    呜呜.....
    最后冒着被骂的风险,还是打了电话.....
    果然苏夏还是被骂了足足半个小时,最后还是妞妞过来,拯救两位灰头土脸的她。
    哎.....
    ”人果然不能欠人情债啊!“
    ”大伯娘,啥叫人情债?”听见苏夏嘀咕,六丫疑惑的问。
    苏夏盯着六丫懵懂的眼眸,嘴唇抖动....
    就在六丫等到想再次提醒一遍的时候,才听见了一个还是没明白的答案。
    “人情债就是你欠了人情,这个就是债务,然后你得还账!”
    苏夏也不知道自己说的什么,扔下懵逼的六丫回家去.
    看着大伯娘背影,六丫懵懂的喃喃低语:“这不是还是人情债,但是具体是什么,好像没说啊!”
    之后的日子,就是妞妞在家复习功课,准备考公--
    对,苏夏对于现在找工考试,简单概括--就是考公。
    因为只要你进去,就是一辈子工作,尤其是政府机关老师铁路....
    派出所汽车站等等.....
    苏夏想了一下八十年代下岗的那些单位,发现都是一些工厂,因为这些最终都会私有化。
    但是政府相关的就不会那么容易下岗......
    "媳妇,你说啥,啥叫下岗?“
    苏夏一愣,然后发现自己不小心嘀咕出来,发现陈建国还在疑惑。
    直接敷衍”随便嘀咕,有啥好奇的!“
    陈建国....
    怎么又被训斥,反正也习惯了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