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吸溜吸溜....
    吸溜吸溜....
    整个厨房都是这个声音,望眼放去,都是脑瓜顶子,除了四丫.....
    茫然的正视,最后发现没人搭理她,爷爷奶奶他们能理解,毕竟坐了那么久的车...
    可是大伯--好吧,一个人肯定糊弄。
    但是六丫,自己的亲妹妹,她亏着她了...?
    “还是自家饭好吃!”陈母感叹。
    “是啊,火车上的一点不好吃!”小宝认真说。
    然后冲着陈建国--亲爹“我还想一碗!”
    陈建国嘴角抽搐,这已经是第三碗了,不过还是盛了半碗面条。
    “爹,我也要!”小妞妞立即伸碗。
    陈建国露出慈父笑容,盛了满满一碗...
    小宝看见后,也没委屈,反正已经习惯了。
    苏夏吃了一大碗,比平时多吃一半,才放下碗筷。
    “再来点?”陈建国心疼的说。
    苏夏摇头“不要了,已经很多了!”
    陈建国还想继续劝,妞妞提醒“爹,娘在吃晚上该睡不着觉了!”
    陈建国闻言,停手,然后陪着媳妇,看着家人吃饭。
    “四丫,小志一会过来吗?”
    四丫看向陈父“他一回来!”
    “那倒好,家里公公婆婆挺好的?”
    四丫点头“都挺好,回头带两个孩子来看你们!”
    陈母“不用,小孩子家家的,别老出门,万一碰着外卖呢细菌,感冒发烧就不好了!”
    四丫顿住....
    陈建国也惊奇,他娘啥时候这么会说话了?
    “娘,你这是跟谁学的?”陈建国的语气听起来很怀疑。
    陈母又不是聋子当即翻个白眼,“当你娘是傻子不成,哼--以前那是没机会,这次出门一趟,又去了医院,人家大夫都说,回家好好注意,说我们年龄大,提抗力慢慢不好,所以千万不要跟生病的人接触,小心被传染!”
    陈建国惊讶,陈母什么时候说话头头是道?四丫倒是若有所思,应该是上心了。
    “夏夏,电话里你也没说,爹娘身体怎么样?”陈建国想起正事。
    苏夏摇头“没什么大毛病,都是一些老年病,爹的话,最好戒烟...."
    苏夏指了指陈父,示意陈建国自己劝,陈建国....
    ”娘不要劳累,也别生气...“
    ”行了,老大家的怪累的,别老问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