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而单独出行的二宝,一开始看见自己出门,有点害怕。
    易老头也看出来,一直找他说话”二宝啊,平时都干什么?除了画画还喜欢什么?学习怎么样?....."
    “做作业,打篮球,踢足球下棋...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画画!”
    “还会打篮球?”
    “对啊,我家里有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都有,平时大哥大姐都陪我玩”
    “再说还有同学呢,我们分成两队,最后输家给赢家买冰棍!”
    哈哈.....
    易老头小李笑起来,“冰棍也不错!”
    嘿嘿...二宝腼腆的笑起来。
    等到了地方,二宝惊奇,嘴里都能装一个鸡蛋。
    “走吧,进去,爷爷的朋友在里面呢!”
    二宝回神,刚要拿东西,小李拿起来“我帮你!”
    “谢谢叔叔!”
    “好你个老头,今天怎么有空过来看我啊?”说话的是吴宇坤,头发花白,明显跟易老头一个年龄,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国画大师。
    易老头摆手,拉着二宝到面前“喊人,叫吴老头!"
    二宝顿住,瞪着大眼睛,尴尬笑笑。
    ”铪铪...你啊你啊...就是爱记仇!“吴宇坤无奈的笑笑。
    ”哼--谁叫你当时让你孙子叫我易老头!“易老头撇嘴,坐在沙发上,对二宝说”叫吴爷爷。“
    二宝这才呼出一口气,小身板挺直,没到变声器的嗓子--清脆动听。
    ”吴爷爷好,我叫陈锦泽,十一岁!“
    说完安静的站着,眼神里清澈透明....
    时间寂静许久,一声声干咳...
    "咳咳...得了啊,不够你显摆的!”一老头嫌弃的说。
    吴老头无语,随后变成慈祥的模样“来来,坐着,吃橘子!”
    二宝听话的坐在易老头身边,对于手里塞过来的橘子,也没动,只是握着。
    吴老头见这样,有点惊奇,“易老头,什么时候有的孙子?”
    “哼,不止孙子,还有孙女,一共五个!”易老头嘚瑟。
    吴宇坤诧异,“真的?”
    “真的,这是老三,上面还有一个哥哥姐姐,下面一对龙凤胎,刚刚四岁,怎么样?”
    哈哈....
    “是不是比你多?”
    许久吴宇坤才无语,这人难道是特意过来显摆的。
    不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