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苏夏一家离开村子的时候,喜提一只哭唧唧的大宝二宝。
    呜呜.....
    苏夏不想搭理,也不看,倒是一旁的小宝小妞妞,两个人好奇的看着两个哥哥哭。
    幼小的心灵可能疑惑“两个哥哥比他们大,怎么还哭?”
    一家人到了县城后,大宝二宝早就没在哭,但是蔫蔫的,苏夏也没在意。
    等带来的东西,都搬下去后,陈建国出去送人,她则是开始点火,烧炉子...
    半个小时后,客厅的温度上来之后,苏夏才敢给几个孩子脱下外套。
    妞妞袭击完事,开始帮二宝,大宝可以自己弄。
    苏夏帮两个小的脱棉衣,换上轻便的睡衣,才让他们下地玩耍。
    大宝二宝小心的看一眼,苏夏,最后还是凑过去。
    ’娘,你还生气不?“二宝眨巴大眼睛。
    苏夏闻言翻个白眼”生气又怎么样?不生气又怎么样?“
    二宝闻言,想了想说”娘要是还生气,要不再打我几下,不生气的话,我就不用挨打!“
    苏夏.....
    刚进门的陈建国.....
    ”媳妇,这里一共230块,都是雷叔给的!“陈建国把钱给苏夏。
    ”他们准备什么时候走?“
    ”也就这半个月!“陈建国叹气,来到新单位,站长是帮他最多,现在人要走,还真舍不得!
    ”那礼钱呢?“苏夏好奇的问。
    陈建国闻言,想了想”要不提前给?“
    苏夏....
    她怎么知道?
    想起随礼,她一肚子不愿意,”去年二哥家的老大结婚,之前是苏秋,大丫,可能以后二丫三丫....‘
    "一个接一个,还是心疼钱包吧!“
    陈建国噗....
    喷笑,媳妇那副心疼的样子,就算他们钱再多,还是一样。
    ”对啦,二丫三丫那边没有动静?“苏夏好奇。
    陈建国闻言,摇头”不清楚,老二老三也没说,前段时间来信,说是今年过年看看能不能回来!“
    哎....
    ”没想到她们都快走一年了!“
    两口子聊天,妞妞带着弟弟妹妹该玩该玩,该写作业写作业,一点没打扰。
    苏夏回来,周边邻居很快知道,但是知道怎么样,人家带回来的东西,他们一个看不见。
    李大娘呸一声”败家媳妇,天天不着家,要是我儿媳,早休了她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