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们两口子一起吃饭,饿不着!“嘴上这么说,但是老头子第一时间,还是把饺子分好。
    他们晚上怎么会吃饺子,中午剩的,晚上垫补一点,就是睡觉。
    虽然饿不死,但是吃饱吃好,肯定是奢侈。
    陈建国又拿出鸡汤,找到老头的砂锅,倒进去,放在炉灶上。
    腊肉也挂号,还有细粮交给老头子,让他收起来。
    易老头也没客气,反正他知道那几个混小子,是不会差陈建国的。
    不过还是拿出老6块钱,递给陈建国。
    “给三个孩子的,就是没有红包啊!”
    说完打开酒瓶喝一口,满足的呼出一口浊气。
    易老头越来越剧的,在这个赵家村,还是很好,没有那么多琐事,有人关心他,看一眼陈建国。
    还有人一起搭伙吃饭,穿的暖,还有肉,看一眼饺子,挂着的腊肉。
    重要的是手里的酒。
    陈建国看屋里都很好,没什么帮忙的,刚要离开回家吃饭。
    就听见一阵敲门声。
    双眸锐利的盯着木门。
    然后又看一眼老首长,易老头嘴角抽搐。
    这架势弄得像是外面人来杀他的?
    等人进来之后,听过缘由后,陈建国也尴尬。
    “陈同志,谢谢你,我内人这么久没联系过家里,实在惦记,我们也知道给你添麻烦,但实在没有别的办法!”谢丞栢拿着手里的信封,一个大男人眼睛不争气的湿润。
    陈建国看向老首长,意思是说点什么?
    易老头哼一声,然后才说”小谢,你直接给他就行!“
    ”对,谢同志,只要您不说出去就行!“
    又看一眼老首长,易老头瞪他一眼。
    然后接着说”小谢,别听他胡说,扔给他就行,还有跟紧回去,省的小沈担心!“
    谢丞栢点头,匆忙扔下信,直接开门离开。
    陈建国等人走后,拿着信,心里叹气,这都什么事?
    刚要走,看见老首长扔过来的信。
    嘴角无奈,”老首长,您这不是...?"
    "我知道,不会给你添麻烦!“
    ”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您上次怎么不给我,我现在离上班还得好几天呢?“
    闻言易老头不好意思的挠头,满是褶子的脸紫红紫红。
    等陈建国到家之后,跟抱怨。
    ”你说这老头子是不是脑子糊涂了,大过年怎么寄信?“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