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吃完饭之后,碗筷是妞妞洗的,苏夏叫住要跑的大宝。
    “站住,帮你姐姐。”
    大宝委屈的瘪嘴,不过还是听话的留下,嘴里咕囔“娘,你不是说等我十岁的时候,在干家务吗?”
    苏夏瞪他一眼,“那是让你洗自己的衣服裤子,家里的碗筷从你8岁,就得给我洗,现在正好学学。”
    说完还哼一声“妞妞看好他,洗不干净---?”
    大宝害怕的立马开始认真洗碗,妞妞对这个傻弟弟,真是不理解,明明一点能力没有,还敢反驳-谁给的勇气。
    陈建国全程没掺和,对于家里还有孩子的教养全权交给苏夏,他吗,那就是苏夏的拳头,指哪打哪。
    二宝则是啥都不懂的年纪,只知道嘻嘻哈哈,还是一天天跟在娘屁股后面的小豆丁。
    夫妻两个坐在前院门口,两棵树下的石桌,石凳,二宝则在一旁蹲在地上,一会抠石头,一会扒拉虫子。
    苏夏还是不满意,要是换成躺椅就好了。
    陈建国当然了解,对着苏夏说“等明天我去找个师傅,到时候你就躺在躺椅上。”
    苏夏看他一眼,笑起来,被人惦记的感觉,就是好。
    随即叹气,“你说我们今天晚上能睡着吗?”
    “有我,你肯定能睡着。”陈见过你保证。好不容易房子大了,孩子自己睡,他做梦都想和媳妇单独一个房间。
    苏夏不想理这个臭男人,随口转移话题,“也不知道爹娘怎么样?”
    这话陈建国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之前就说让爹娘搬到他们房子住下,省的空着不好。
    陈父陈母当时答应的很好,也不知道现在怎么样?
    赵家村,陈父陈母在家两人中午吃饭的时候,还没怎么样。
    可是晚上吃饭的时候,才感觉家里就剩他们俩,偌大的房子,突然就两个人....哎。
    “也不知道孙子孙女吃的好不好?”陈母念叨的是孙子孙女,其实最想问的是苏夏,冷不丁搬过去,适不适应。
    陈建国--我就多余呗?
    陈父咬一口馒头,因为馒头还是苏夏蒸的,吃起来又软又甜。
    还有桌上的小菜,至于菜,陈父实在不想下口,哎--叹口气,老大家的一走,他怎么吃得下陈母做的菜。
    陈母一点没发现,还以为陈父跟她一样,惦记几个孩子。
    餐桌上的一盘炖菜,颜色发白不说,豆角也是如此,土豆还行,可是不用吃,就知道各有各的味道。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