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只能说等秋收之后再说。
    苏夏这边午饭做好的时候,正好妞妞大宝陈父都回来了。
    苏夏前一天弄了凉皮面,中午不到半个小时,就把凉皮做好,各种配料切好摆放好之后,妞妞带着咋咋呼呼的大宝,后面跟着陈父也跟着进来。
    看到桌上的美食,大宝立马欢呼起来。
    “耶--吃凉皮了!”接着小跑出去洗手,妞妞也跟着出去。
    苏夏先给大宝拌好,剩下他们自己可以拌,自己也是一碗黄瓜丝葱花香菜,各种调料。
    麻酱的香味,立马冲入鼻道,差点流出口水。
    陈建国是第一次吃,不--应该是第一次见才对。
    眼睁睁的看着一盆面,变成一张张晶莹剔透的面皮,薄的能看出来对方的脸。
    “看什么呢,坐下吃饭了!”苏夏看男人呢没有动作,好奇的问。
    “啊?我看你怎么弄!”陈建国也没隐瞒自己没见过这个东西,对于他来说也不丢脸。
    苏夏刚要说什么,陈父陈母带着两个孩子进来。
    “老大家的,是不是吃凉皮?”陈母的声音一听又是期待,也是兴奋。
    陈建国一看,有啥不明白的,随即委屈的看着苏夏。
    “媳妇,你以后也要经常给我做!“
    陈父陈母一听,然后嘚瑟的笑起来,没想到他们比老大厉害,因为他都不认识。
    苏夏翻个白眼,”行,想吃就给你做!“
    陈建国这才笑起来,学着陈父的样子拌好,又放了一大勺辣椒,吃进嘴里第一口,直呼过瘾。
    “哈哈--爹你的嘴好红!”大宝嘲笑的声音,逗乐一桌人。
    陈建国大口吃,还知道给苏夏夹菜,苏夏嫌弃的推到一边。
    “不要,你的筷子都是辣椒油。”
    陈建国一愣,随即明白媳妇是为了二宝,才不吃辣。
    懊恼的又夹回去,其他人看着也是乐呵。
    等吃完午饭之后的时候,苏夏已经把二宝哄睡着了。去厨房看到空空如也的餐桌。
    叹口气,看向男人“陈建国我觉得你还是在单位吃饭比较好?”
    陈建国一愣,好奇问“为什么?我来回走很方便的!”
    苏夏翻个白眼,还是妞妞替她娘说,“爹,娘的意思是说你吃的多,家里粮食不够。”
    苏夏闻言,点点头“确实,你这一顿吃我们娘四个两顿。”
    其实苏夏想说的是,“你那点供应粮,看来是吃不饱,才头疼回家吃饭。”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