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宝出生之后,给家里又带来一波欢声笑语。
    先是妞妞看着比自己小9岁的弟弟,小小的,脑袋也就比她拳头大点,一脸惊奇。
    “娘,他真小?”
    “姐姐,娘说生我的时候,也这么小?”大宝一旁焦急的补充,他心里有一点害怕,家里人喜欢弟弟,不喜欢他。
    妞妞噗嗤一乐,没好气的揉了揉弟弟的头发,“可不是小,一拳打懵你。”
    大宝没好气的躲开,自己也跑过去,看弟弟一直吃奶,小嘴巴开始抿。
    苏夏看的乐。“怎么,你也想喝?”
    “可以吗?”大宝期待的问。
    “出去找你爹给你泡奶粉!“苏夏吩咐大宝。
    又看向妞妞“我听说你给爷爷做饭,这么厉害!”
    妞妞也跟着开心,“娘以后我会帮你!”
    “帮什么?”陈建国端着两个大碗进来,就听见女儿的话。
    苏夏笑了笑,“你闺女会做饭了!”
    陈建国一愣,看向妞妞:“真的,啥时候的事?“
    妞妞有点不好意思,不过还是把自己那天助眠的过程,兴奋的和亲爹亲娘说出来。
    陈建国越听越嫉妒,一边给苏夏把吃的都放在炕桌上。
    ”妞妞,爹还吃过你做的饭呢?“
    妞妞闻言,拍着胸脯:”等我有空给你做。“
    苏夏也是看的直乐,典型的老父亲要糖吃。
    陈建国把闺女撵出去,看着苏夏,直直的盯着。
    苏夏摸了摸脸,啥也没有,不过还是奇怪的问。
    “你看我干嘛?”
    “你就没什么说的?”
    “说啥?你这人冷不丁看我,我哪里知道?”苏夏没好气的说。
    看着桌上的鱼汤,虽然奶白奶白,可惜没有食欲,因为没盐,另一个小米粥,倒是还能喝。
    陈建国无奈的提醒:“你早产的事!”
    喝粥的动作一顿,苏夏看向男人的眼神有点心虚。
    “早产就早呗,这不没啥事!”
    “娘说,明天去二弟妹娘家算账!”
    苏夏---
    瞬间愣住,瞪大眼睛,看向陈建国,只是那人真的样子,应该是真的。
    “我这不没什么事?”
    陈建国了解事情经过后,恨不得把夏母大切八块。可是一方面也对苏夏气愤。
    “你说你,那么大肚子,凑什么热闹?‘
    苏夏也无语:”我离的多远,谁叫她发疯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