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冬至过后苏夏清闲了两天,还是一直没下雪,气温虽然不冷,也不想出去,
    妞妞扔客厅自己玩玩具,苏夏自己躺在沙发上,吃水果,织毛衣,手里这个比着原主印象中的陈建国织的。就差收编了。
    感谢后世的网络,自己空间平板里也有视频教程,感谢帮自己下载的小老弟。
    (后世的一间房里,坐在电脑跟前的黄毛小伙打了一个喷嚏,——这是谁念叨自己?)
    准备明天取照片的时候一起寄过去。
    这时候传来大丫的喊声。
    “伯娘,……伯娘”
    大丫一边喊一边开门,进来后看到穿着一个薄棉袄的妞妞坐着玩玩具,
    羡慕的想自己要是伯娘的孩子好了.
    “大伯娘,对上要杀猪呢,奶奶让我来告诉你。”
    苏夏看着冻得小脸红红的大丫,先让她坐着,给到了一碗红糖水,
    “伯娘就不去了,谢谢大丫过来告诉伯娘。”
    一旁的妞妞一听杀猪立马激动了。
    “娘,我想去,?”
    “那你跟着大丫姐姐后面,害怕了就回来。”
    苏夏给妞妞穿戴好,就让她和大丫走了。
    一点也不担心,村里这么大的孩子也在外面玩。
    苏夏把毛衣织完的时候,刚准备做饭,就听到了喊声。
    “大伯娘……妞妞妹妹哭了,你快去看看!”
    老三家的二丫气喘吁吁的跑过来吼道。
    苏夏听完着急的不行,随便套了件衣服就跑出去了。
    “二丫,你自己慢慢走,伯娘先过去。”
    赶到村里的广场时,围了一圈人,听到里面传来撕心裂肺的哭声。
    那是妞妞的声音,苏脸色一沉,心都快碎了,焦急的挤进去。
    “哇……奶,我要娘……
    哇……
    哇……”
    苏夏什么也顾不得直接上前抱住妞妞哄起来。
    “娘……哇……她们欺负我,还骂我……娘……”
    妞妞一看娘来了,委屈的哭的更厉害了,开始告状。
    今天是队上杀猪粉猪的日子,年头不好人都没吃的,更何况猪呢。
    大队长力排众议,带着整个村民就养了这么一个。就是为了过年能有点肉味。
    老宅陈母带着老二家的,老三家的,一起来帮忙,顺便等着分肉。
    妞妞本来跟着大丫几个小姐妹跑来跑去的看热闹。
    突然几个小孩窜出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