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好家伙。
    原来是这么回事啊。
    楚寒听完嫦娥这席话。
    瞬间就想明白了。
    「在这里」
    「请允许我大声说一句颛顼牛逼」
    「要是不是这位大帝绝地天通」
    「彻底解放了人类」
    「人类大概还生活在神仙的统治下」
    「看别人脸色过日子」
    「每天都提心吊胆的」
    「所以颛顼不愧是人族大帝之一」
    「牛逼」
    「牛逼」
    「牛逼」
    「重要的事情得说三遍」
    嫦娥:“这话没说错。”
    “颛顼确实很厉害。”
    “配得上人类共主的身份。”
    “他做的这些事影响确实大。”
    “连神仙都觉得厉害。”
    嫦娥:“另外。”
    “你这次要是真能拿到女娲星槎。”
    “记得来月宫找我。”
    嫦娥:“这么多年了。”
    “也没人来这儿看我。”
    “怪孤单的。”
    “而且我也想看看人间。”
    “现在的人间肯定很热闹吧。”
    黄蓉:“难不成嫦娥仙子你其实没离开过月宫?”
    嫦娥:“没错。”
    “我虽然成了仙。”
    “但想穿过虚空到人间。”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其实神仙也分等级的。”
    “我就是个小仙而已。”
    “跟那些有大神通的神仙差远了。”
    啊这……
    楚寒一脸懵。
    这嫦娥也太菜了点吧。
    都他娘成仙了。
    居然还没法在地球和月球之间来回。
    不过一想到这里是武侠世界。
    不是神话世界。
    更不是洪荒世界。
    楚寒忽然觉得挺合理的。
    更重要的是。
    神话里嫦娥是吃了不死药。
    才飞到月宫的。
    没大神通、大法力。
    没法在地球和月球之间来回。
    好像也正常。
    难怪当初颛顼没去月球讨伐嫦娥。
    一方面是因为穿过虚空去月球太麻烦。
    至于另一方面。
    大概是因为嫦娥实力弱。
    不可能在人间掀起什么风浪。
    也就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