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忐忑,一直在担心吴胖子!但我没有下楼去看,因为我相信叶青不会害吴胖子!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的时候,叶青已经离开了!巾瑶也弄好了早餐叫我吃。 我没有立马吃早餐,而是赶紧来到楼下看吴胖子,当我看到吴胖子的时候,我惊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