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开学第一天的晚上,我终于把手上这本小说刷完了。
    把小说放回桌子上,我把翘到沙发扶手上的腿放回地上,整个人从横躺在沙发回到了坐在沙发上的姿势。
    哎呀,一个人住就是自由,怎么躺都可以……当然阿蒙不是人。
    我下意识地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很晚了,该睡觉了。
    “我睡觉了。”想到沙发靠背上还有只乌鸦,我开口通知了一声我的动向。
    而这只沙发上的乌鸦,在我看过去的时候,祂正像一只真正的乌鸦那样把头埋在翅膀里,梳理着羽毛,听见我的声音,祂扭过头来:“嗯?你是要我说一声‘晚安’吗?那么晚安。”
    阿蒙没有说奇怪的话,非常自然地向我道了一声晚安,就好像祂真的是如此良善的家伙。
    如果阿蒙只是这样和我同居着,也不算太差,莫名的,我冒出了这样的想法,也许没必要太在意阿蒙的事,因为祂想做什么我都干涉不了,所以自然面对就好,不是吗?
    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没有什么特别的,无非就是上课,学习,下课,休息,比我上辈子的大学生活要更清闲。
    其实这些清闲的时间是拿来给我们这些大学生相互交流的,但我不擅长交际,也没有交际的想法,所以总是早早地回家,不是回去看小说,就是回去睡觉。
    大学的授课模式让同一个系的学生很是松散,降低了我主动交流的可能,好在考古系没多少学生,所以虽然我没特意的去记班上的人,两个星期过去,我也能认清考古系的同学们,连带着和我们上课的历史相关专业学生也记住了几个。
    失去了学习的压力,也没有其他的娱乐交际,我再一次深切地感觉到了这个世界科技的匮乏。
    罗塞尔大帝都促进蒸汽时代了,怎么不再努努力把互联网搞出来呢!好想玩手机,好想玩游戏……
    开学没两天的时候,和我同专业的学生有一位就很积极地邀请了班上所有人举办一个聚会,但是我懒了,所以借口没钱没去,然后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体谅我没钱或是有其他的意思,总之没人邀请我出去玩了。
    如果把上学两个星期的我放到开学那两天的时候,我肯定会同意对方的邀请,毕竟我不是真的没钱,而且没有压力的大学生活真的很无聊,可惜时间不能倒流。
    认真思考了一个晚上,我决定找一份兼职的工作,不是为了赚钱,只是为了用工作填补我空闲的时间。
    唉,人真是一种别扭的生物,上辈子上大学的时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