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4L
    没办法,就像克莱尔说的,魔女一坐进驾驶舱,求胜的欲望就压倒一切了。
    15L
    魔女有哪些朋友啊?感觉她冷情冷性的,也从来不参加车手聚会。
    16L
    她和苏茜关系就挺好的啊,不经常去沃尔夫家里吃饭嘛。
    17L
    苏茜是她的引路人唉,而且还负责魔女的经济合约,怎么可能关系不好。
    18L
    啊,魔女的经济人不是那个胖胖的德国人吗?好像叫奥托先生来着。
    19L
    那是以前了,魔女后来进入F1,肯定需要更专业的经济人,就把经济合约交给苏茜负责了。不过魔女和奥托关系很好,去年还给奥托买了新房子。
    20L
    魔女和亚瑟关系也不错吧,亚瑟不是说自己有魔女的联系方式吗?
    21L
    这俩人也是神了,争冠的时候杀得恨不得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一下场又你好我好大家好了。
    22L
    毕竟都是普通家庭出身的WDC,争冠激烈是真的,但在这个满是富二代的围场里这俩人更有共同话题也是事实。
    23L
    对啊,而且你们不觉得亚瑟很像那种会摇尾巴逗主人开心的阳光小金毛吗?每次跟魔女凑在一起讲小话都好甜好甜。
    24L
    楼上别发癫,亚瑟有女朋友,而且小CC跟魔女可不对付。
    25L
    呵呵,魔女从来没有把小CC放在眼里吧,每次都是小CC跳得高。
    26L
    小CC为什么这么讨厌魔女啊?她俩一个是车手女朋友,一个是车手,按理说没什么冲突啊?
    27L
    因为小CC是wags呗,利用亚瑟来给自己贴金,抢媒体注意力,接商务,她那个雅诗兰黛的广告就是这么来的。结果魔女一来,谁还稀得关注她。以小CC那种drama女王的性格,她能放过魔女?
    28L
    魔女自己也看不上小CC吧。
    29L
    肯定的,魔女一直都不喜欢wags这种畸形的文化,只是不说出来,怕伤害别人而已。我记得有一次F3比赛,主办方请了赛车女郎,魔女当场脸色就变了,拒不领奖,直到主办方把赛车女郎撤下去,魔女才肯登台。
    30L
    赛车女郎真的太过分了,魔女做得好!
    31L
    弱弱说一句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