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于能在战列舰数量上压过英给兰一头了。天知道被皇家海军那几十艘战列舰压在头上,他这些年是怎么熬过来的。
    洗头佬兴奋地连忙让人给黄三亿发去了感谢电报,并提出再次购买战舰的需求,回过头,开始他的下一步计划。
    “法兰西那边有什么动静?”
    “没有,”陆军元帅摇摇头,“他们的舰队还在布雷特港,两国陆军联军还在马奇诺防线后面缩着,一点反应都没有。”
    “另外,我们在比利国、卢堡、荷南边境的两百万部队已经就位,随时可以进攻。”
    洗头佬把电报往桌上一拍,“通知古安,按原计划,进攻三国,穿越阿登森林,绕过马诺防线,直击两国联军。”
    “是!”
    英给兰,海军部大楼里乱成一锅粥。
    第一海务大臣站在会议室里,手里攥着卡帕湾的电报。三艘战列舰,一艘航母,就这么没了?
    他盯着电报上的字,看了整整三遍,还是不敢相信。
    “查斯呢?”他抬起头,声音有点哑,“查斯上将有消息吗?”
    “没有。”副官摇摇头,“卡帕湾那边只找到一些浮油和残骸,回来的驱逐舰说…说他们是被咱们自己的舰队打的。”
    “不可能,”海务大臣一巴掌拍在桌上,“咱们的舰队打自己人干什么?”
    副官张了张嘴,没敢接话,但心里却在嘀咕,所有人都看见了,那就是他们自己的战列舰。
    会议室里安静下来。
    海务大臣深吸一口气,稍微冷静下来,脑子里飞速转着。
    伊丽莎白女王级,纳尔逊级…确实都是皇家海军的主力舰型。可这些主力舰,怎么会对自己人出手,难道是有人叛变?
    他猛地转过身:“地中海舰队那艘伊丽莎白女王级呢?还在没有?”
    副官一愣:“刚刚发过电报,亚历山大港那边回话了,那艘‘伊丽莎白女王’级还在港内,一步都没动过。”
    海务大臣脸色更难看了。
    在亚历山大港…那卡帕湾那两艘是哪来的?
    他走到窗边,盯着泰晤士河面,脑子里翻来覆去只剩下唯一一个念头——难道有人仿了皇家海军的战列舰,连舷号、涂装、舰体轮廓都一模一样。
    “给首相打电话,我要立刻见他。”
    很快,海务大臣见到了首相。
    首相坐在办公室里,手里拿着他递过去的战报,手指微微发抖,“三艘战列舰,一艘航母…”
    海务大臣站在对面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