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直播间一众星际网友瞬间沉默了。
    但紧接着……
    【滚——!】
    【我就知道!】
    【不去!不看!不关注!】
    也许是因为在直播间,所以大家格外‘格外热情’。
    结果就在这时,又是一连串‘星际舰队’在直播间炸开,紧接着,同样的评论再次飘了出来。
    【喵珲:忘了说了,帝国公民免费。】
    【喵珲:哦,又忘了说了,刚刚骂我的除外。】
    直播间一众星际网友:“……”
    (╯‵□′)╯︵┻━┻
    苏绣肖像画,算是华夏送给几位星际元首的个人礼物。
    对此,直播间的星际网友们惊叹之余,更是羡慕的不得了。
    除了联邦。
    刚巧,在展示完国王陛下的苏绣肖像后,第二个拆开的,就是联邦元首的。
    结果,苏甜这边刚拆开,都还没等组织好语言展示,直播间就有反应。
    【这是……隔壁联邦那位?】
    【联邦的呀!】
    【真好啊!】
    显然,一开始只是帝国等地区的网友们的羡慕和感慨,但很快,回过神的联邦网友就开始组团的咆哮之旅:
    【啊啊啊!为什么是他?!!!凭什么?】
    【没错!他算个毛?凭什么代表联邦?】
    【这算他自己的,还是联邦的?先说好,要是他敢个人珍藏,老子弄死他!】
    【国礼属于整个联邦,他算个渣?凭什么个人珍藏?】
    【气死我了,为什么会是他?】
    【这是国礼啊!国礼!他配吗?】
    联邦网友疯了。
    没办法,相比其他地区,联邦的情况有些特殊。
    因为本身是选举政治,所以元首在位的时间都很短。
    这也造成了联邦网友普遍有一种:元首轮流坐,不行下一个的感觉。
    在这种情况下,华夏赠送的珍贵国礼,竟然是其中一个……还是马上就下台的那个,大家不炸毛才怪!
    一句话:
    你一个即将下台的元首,能代表联邦吗?
    不能!
    那你凭什么元首肖像用你的?
    更关键的是,有这种想法的,不只是一众普通联邦公民,甚至连联邦的那些高层们,也是这么想的。
    很简单,同样都是元首人选,为什么不是我?
    所以很快,在普通联邦网友们的咆哮后,一众

关闭+畅/阅读=模式,看最新完整内容。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